显卡 已评论

能买到的12GB版2060S?! AX电竞叛客RTX 2060 12GB X2登场

2021-12-7 20:5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21年显卡市场主题无疑就是缺货,芯片短缺以及矿潮盛行令主流显卡皆成空气,黄教主也是各种躺枪,背负了耍猴之名。实际上对于芯片厂商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由于疫情影响,各种芯片短缺令显卡供应非常紧张 。为了缓解缺货压力,近期NV不得不让RTX 2060再次披挂上阵,推出了RTX 2060 12G全新版本为缓解饥渴的市场。

  从规格上来看,RTX2060 12GB拥有与RTX2060 SUPER一样的CUDA核心,但显存则改为12GB 192Bit ,这个做法也不得已而为之, 毕竟目前显存稀缺,教主也是能找到什么显存就要定什么规格了。而对于玩家来说,只要性价比OK ,其他的都还是小问题。 作为NVIDIA的AIC品牌,INNOVISION旗下的AX电竞叛客就同步发布了一款RTX 2060 12G显卡,型号为:GeForce RTX 2060 12GB X2。

  AX电竞叛客 GeForce RTX 2060 12GB X2显卡外观方面延续自家RTX3060显卡外观,搭配双风扇+双根纯铜镀镍复合热管散热配置,用料十分坚实。可以在保证稳定的前提下,大幅度增强显卡的散热以及噪音效果。

  显卡采用单8Pin供电接口,侧面搭配印有纯白色LOGO。

  显卡尺寸为249*113mm,厚度仅为双插槽设计,更适合小机箱用户。

  输出接口较为DP*3+HMDI接口设计,接口均配备金属屏蔽罩,确保输出信号干净、稳定。不管是三屏工作还是要适配各种显示器都是没有压力,低调奢华。

  在背板上的用料同样奢华,使用工艺镂空式金属背板,气流可以直接穿透显卡,再进一步显著降低显卡温度,让显卡的性能不受温度的干扰持续输出。

  硬件规格部分,AX电竞叛客GeForce RTX 2060 12GB X2拥有2176个CUDA处理器,核心提升频率为1665MHz。显存配置为12GB 192Bit GDDR6显存,频率为14Gbps,属于超公版的配置水准。带宽方面为336GB/s,相比GeForce RTX 2060 SUPER的显存带宽减少了112GB/s,不过显存容量增加了4GB。

  整体说来,RTX2060 12GB性能确实也提升了不少,基本就是RTX 2060 SUPER的水准。除此之外,功耗上面也有了一定的增加,目前达到185W。而且AX电竞叛客 GeForce RTX 2060 12GB X2显卡还支持 DirectX 12 Ultimate、DLSS 2.0 、光追等技术。在售后方面更是支持个人送修,质保3年。对于近期想入手RTX 2060 12GB显卡的小伙伴们来说,不妨重点关注一下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