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解锁新玩法,七彩虹将星唱响国风强音乐

2021-5-8 09:5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一望天下多少浩劫,骁勇给我金刚之身”

  “自古正邪不两立天地间,一身浩荡正气长存不封神”

  抖音国风歌手大门E以一曲《雷阵浩天》唱响说唱国风,将神话英雄雷震子的精神特质融入国风音乐,潮流抓耳Rap穿越千年时光,以燃情热血的旋律郎朗道出这位神话人物的自我果敢、雷厉风行。

  这首国风说唱不仅是大门E的最新作品,同时也是七彩虹国风新品 “将星x15”笔记本的主题歌曲,不仅收获了大批粉丝与“自来水”,也让该款新品成为了自带BGM的独特存在,备受行业和大众期待与关注。

  七彩虹将星出世,唱响国风最潮音

  “风云旗帜散开雷霆万钧,等待归来英雄终是我们。”在大门E的热血唱腔下,雷震子不只是肉身成圣、符号化的英雄形象,而是有着壮志豪情和挑战精神的挑战者,这种态度和精神也与七彩虹科技不谋而合,尽管七彩虹在显卡领域是国内知名厂商,但在笔记本领域仍是一个后来的挑战者。

  七彩虹这款主打年轻人的国风新品 “将星x15”笔记本,在性能上也延续了雷震子性格特点中的“雷厉风行”,搭载i7 -10870H/GTX 1650 Ti的主流配置,让用户能够轻松应对各类主流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感观与功能体验。除此之外,“将星x15”还在外观设计上大胆创新,将雷震子英雄形象和传统文化中的神话元素融入笔记本的C面,以天青月白精心调配出星蓝之色,渲染出古韵悠长,打造独树一帜的东方美学设计,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性能、颜值上的双重优选。

 立足文化自信,七彩虹深耕产品力

  伴随国家综合实力的飞跃与发展,年轻群体的文化自信日益高涨,也让国风与国潮文化逐渐崛起和兴盛。“将星x15”新品的横空出世,让科技与国风相遇,将新潮与历史融合,吸引并鼓励更多年轻人关注中华千年文明。作为国内头部硬件厂商,七彩虹将继续肩负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发扬的责任,借助数字与科技力量,为国潮产业带来崭新的创意作品,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更多选择。

  目前,七彩虹 “将星x15”国风笔记本正在热销中,这款融合了上古神话和潮流符号的电子产品,你喜欢吗?据悉在今年6月份左右,七彩虹还会随着英特尔十一代标压处理器发布后,推出搭载RTX 30系显卡和十一代标压处理器的游戏本,喜欢国风文化的游戏玩家们,可以关注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