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各种创纪录 NVIDIA 2022财年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50%

2021-11-19 09:5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当地时间11月17日,NVIDIA发布截至2021年10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收入达到71亿美元,同比增长50%,较上季度增长9%;游戏业务收入达到32.2亿美元,同比增长42%,较上季度增长5%;数据中心收入29.4亿美元,同比增长55%,较上季度增长24%;专业视觉业务收入5.77亿美元,同比增长144%,较上季度增长11%;汽车业务收入同比增长8%达到1.35亿美元,较上季度下降11%。 

各种创纪录 NVIDIA 2022财年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50%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 “第三季度收入创下纪录,表现出色。 在超大规模和云扩展的推动下,且随着超过2.5万家公司更广范围地采用,带动市场对NVIDIA AI的需求激增。NVIDIA RTX以光线追踪和AI重塑计算机图形,对于数量庞大且不断增长的游戏玩家、创作者、构建家庭工作站的设计师、以及专业人士等市场而言,NVIDIA RTX 是一款更加理想的产品。”

  财报还提到,NVIDIA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1%,环比增长9%;净收益同比增长84%,环比增长4%。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召开的GTC大会上,NVIDIA不仅展示了在加速计算应用领域的业务扩展,谈到了包括气候科学、自动驾驶等众多应用。同时还重点介绍了用于协作设计、客户服务虚拟形象和视频会议,以及工厂、加工厂乃至整座城市的数字孪生,生成交互式AI虚拟形象的技术平台——NVIDIA Omniverse Avatar。 

各种创纪录 NVIDIA 2022财年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50%

  Omniverse早在2019年便被提出,目前已经有了不少用例,也与时下备受关注的“元宇宙”不谋而合。Omniverse平台可以连接NVIDIA在语音AI、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推荐引擎和模拟方面的技术。所以Omniverse的应用场景也将更丰富、且快速落地到具体需求中。

  NVIDIA对2022财年第四季度的展望:

  收入预计将达到74亿美元,上下浮动2%。

  GAAP和非GAAP毛利率预计分别为65.3%和67.0%,分别上下浮动50个基准点。

  GAAP和非GAAP运营费用预计分别约为20.2亿美元和14.3亿美元。

  GAAP和非GAAP其他收入和费用预计均为约6000万美元,不包括非关联投资的收益和亏损。

  GAAP和非GAAP税率预计均为11%,上下浮动1%,不包括任何离散项,例如与股票薪酬相关的超额税收优惠或不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