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PICO官宣将于9月27日在国内发布VR新品

2022-9-19 13:27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9月19日,PICO官宣将在9月22日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国内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27日举行。根据海报推测,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应该是新一代VR头显——PICO 4。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PICO加入字节跳动后推出的首款产品。

  几年来PICO旗下VR一体机凭借更低的上手门槛、舒适的佩戴体验,6Dof交互以及不断丰富的内容生态等亮点,在VR头显领域站稳了脚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在VR世界中观影游戏,社交互动。 

PICO官宣将于9月27日在国内发布VR新品

  至于即将到来的新品,此前已有诸多爆料信息。据介绍,PICO 4将搭载Pancake光学方案,相比传统的菲涅尔透镜,能够大幅缩减头显体积,进一步提升佩戴舒适性。在清晰度方面PICO 4也有提升,同时视场角达到了105°,提供更沉浸的VR体验。

  在加入字节跳动后,PICO的动态更受到行业的关注,特别是其生态的扩展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PICO 4将重点发力VR健身场景,除了头显外,或将有健身环等配件一同亮相。 

PICO官宣将于9月27日在国内发布VR新品

  先后在全球和国内召开发布会,也展现了PICO全球化的市场策略。对于“新兴”的VR行业而言,此举有助于市场规模、生态合作的发展。当然,对于国内外产品的定价、内容是否有差异,就只有等到发布会再揭晓了。

  目前新品PICO 4 已在天猫、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开启预售。想要了解PICO 4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天极网后续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