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免费更新 9月PS4版《我的世界》将添加PS VR支持

2020-9-8 11:14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日前,PlayStation宣布将于本月(9月)为PS4版《我的世界》添加PlayStation VR支持,并且此项更新会免费推送给所有PS4玩家。

  索尼去年推出PS4版《我的世界》,同时也一直在与Mojang合作,将这款超人气沙盒游戏独特体验通过PlayStation VR带入到虚拟现实世界中。另外,据外媒报道本次PS VR能够支持《我的世界》是获得了SkyBox Labs的帮助。 

免费更新 9月PS4版《我的世界》将添加PS VR支持

  据介绍,在PS VR中体验《我的世界》主要有两种模式——沉浸式(Immersive)和起居室(Living Room)。其中沉浸式便与很多VR游戏相似,360°进入VR环境,带来更逼真、有代入感的游戏体验。相比之下起居室模式或许更像是“在VR环境下观看传统2D、3D视频”的形式,也就是说佩戴头显后在虚拟空间中提供一面荧幕级别的超大显示屏,满足玩家游戏体验需求。优点在于你仍旧能够坐在沙发上,甚至躺在床上游戏;缺点则是沉浸感下降。 

免费更新 9月PS4版《我的世界》将添加PS VR支持
 免费更新 9月PS4版《我的世界》将添加PS VR支持

  但究竟那种模式体验更好,现在我们还无法确认。玩家可以自行进行模式切换,选择适合自己的玩法。只不过目前来看,相比起居室模式,或许沉浸式才能“100%”展现VR版《我的世界》的独特体验。

  据悉,目前Mojang和SkyBox正在对更新进行最后调试,除将于9月推送外,确切的更新日期并未对外公布。但相信,这次Mojang与索尼不会让玩家等候太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