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小米二进宫VR市场 低价战略是否能够打响?

2016-10-26 13:19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现在,谷歌、三星以及LG都纷纷推出了可兼容智能手机的VR头显,因而爱凑热闹的小米相继入军该行业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今年8月小米推出VR眼镜玩具版后,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我们也迎来了正式版本。

  和玩具版不同,正式版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小米表示,该产品内置有独立运动传感器,延迟达16毫秒,配备有一款9轴体感手柄,该手柄可支持触摸操作。售价方面,该头显的价格仅为199元。

小米二进宫VR市场 低价战略是否能够打响?

小米二进宫VR市场 低价战略是否能够打响?

  和其它品牌的VR头显相比,小米VR眼镜实在太过便宜,索尼、HTC、Oculus旗下的同类产品超出小米产品价格的10倍之多。当然,该产品只能与小米Note 2、小米5s、5s Plus以及小米5搭配使用。

  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该VR眼镜的性能当然无法与索尼、HTC、Oculus旗下产品相比。同时也有媒体指出,该头显的MIUI VR平台实在是与Cardboard太过相似。该VR眼镜到底会引起市场怎样的反馈,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