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小米VR确定在5月31日发布:是否能给VR注入活力

2018-5-31 06:0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小米已经确定在5月31日带来2018年小米系列新品——小米8手机,发布会还带来了小米手环3、MIUI 10等产品。小米CEO雷军在早前曾透露本次发布会不止小米8、小米手环3和MIUI10等产品。

  小米VR在5月30日下午宣布,小米VR新品将于小米8发布会上亮相。小米曾与Oculus联手,在CES2018上发布了小米VR一体机,此次小米8发布会上带来的VR产品就极有可能是CES2018展会上的量产版。

  小米VR采用“Fast-switch LCD”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拥有细腻的显示效果,可帮助减轻纱门效应,内置立体声效,整体表现值得期待。

  小米VR/AR产品总监马杰思表示:“团队干了一年多的时间,原本遥远的星空终于就在眼前!明天就是新的开始!我们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虚拟现实的乐趣而奋斗。”

  VR和AR等概念在2017年之后逐渐淡却,在很多人认为VR并不具备成为刚需的功能,小米此次发布VR产品,又会给VR行业带来怎么样的影响目前不得而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