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充电30分钟续航4小时,微软全新Xbox无线耳机开售

2021-4-6 15:5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提及无线耳机,我们用户想到的最大痛点是续航。这一点对游戏玩家来说,感受要更加深刻一些。最近微软国行全新Xbox无线耳机正式开售,售价799元,它的亮点之一就是充电30分钟即可提供4小时续航时间。无论是团队协作还是在线竞技,您都需要一款能支持长时间畅快游戏的耳机,充电3小时可为静置状态下的耳机带来15小时的续航时间。 


 充电30分钟续航4小时,微软全新Xbox无线耳机开售

  据了解,微软全新Xbox无线耳机采用轻量化机身设计,机身配有可调节头带及软垫,可满足不同头型的玩家需求。机身整体采用黑色磨砂材质,耳罩搭配浅绿色的线条装饰,两者结合使其拥有极高辨识度。 


 充电30分钟续航4小时,微软全新Xbox无线耳机开售

  为了玩家更好的享受游戏内音效、音乐,耳机配备了双波束成型麦克风和背景噪声隔离功能,可以大大减少外部噪声对游戏的干扰。而当玩家不发声时,麦克风可自动开启静音功能,帮助玩家获得更加清晰有效的游戏内沟通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专为Xbox Series X/S量身打造的无线耳机,其支持包含Windows Sonic、杜比全景声以及DTS Headphone:X等在内的行业领先立体声技术。玩家可通过Xbox Accessories App进行音频属性调整,包括 : 均衡器设定、低音增强、麦克监测、自动静音灵敏度、与静音灯亮度调节。兼容性方面,除自家Xbox SeriesX/S,Xbox One设备外,耳机还支持与Win 10 PC在内的多种设备进行无线连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