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荣耀体脂秤亮相:售价199元 越测越准确

2017-6-12 16:1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今日下午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会主角之外,还有一款备受女性关注的产品也亮相了。该产品便是荣耀体脂秤。

荣耀体脂秤亮相:售价199元 越测越准确

  荣耀体脂秤亮相:售价199元 越测越准确

  据了解,这款体脂秤运用到了秤面工艺,采用弧线设计,可测量出用户的体重、脂肪率、水分率以及身体年龄等多种数据,并基于数据、数学建模、PCC算法,使用次数越多,数据的准确率就将更加准确,号称可以让你“今年20,明天18”。

  这款荣耀体脂秤将会在6月18日登陆Vmall、京东、天猫、苏宁这几大平台,其售价为199元。

  不仅如此,荣耀9、荣耀手环3以及一款用于健康环境监测的智能硬件、名曰“探空精灵”的智能硬件都在今日的发布会上亮相了。而“探空精灵”还可支持智能管理,根据空气状况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器和空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