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曝苹果AirPods 3或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搭载U1芯片耳机柄更短

2021-5-9 16:5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 上个月苹果举办了春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iMac、iPad Pro、AirTag等产品,至于外界猜测的AirPods并没有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现在据印度当地最大的英文杂志《今日印度》消息,苹果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发布AirPods 3,也就是说最快我们可能会在本月就见到苹果新款无线耳机产品。

   该报道称,新款AirPods可能搭载U1芯片,并且应该拥有更短的耳机柄。 

曝苹果AirPods 3或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搭载U1芯片耳机柄更小
 AirPods 3渲染图(来自外媒)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日印度》的消息与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有出入。郭明錤此前曾在报告中预测,苹果AirPods 3预计会在第三季度开始量产。此外,供应链媒体DigiTimes也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新款AirPods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出货。所以《今日印度》报道的AirPods将在近日发布的准确性无法保证。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AirPods 3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AirPods 3整体风格与AirPods Pro类似,但也融入了AirPods的设计ID,采用半入耳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此外,充电盒仍然沿用之前圆润的圆角设计。

   功能方面,新款AirPods 3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不过如果AirPods 3采用半入耳式设计风格,那么这款耳机的降噪效果将要比AirPods Pro差一些。 

曝苹果AirPods 3或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搭载U1芯片耳机柄更小

   近两年无线耳机大火,去年苹果在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时表示为了环保,将不再赠送有线耳机,而不少安卓手机厂商也跟进了苹果这一做法,这也意味着未来无线耳机的需求会进一步增大。如果苹果想要占领更多的无线耳机市场,新款AirPods的价格势必要有所下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