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同时清库存?微软与苹果认证官翻纷纷开启优惠活动

2021-4-30 14:5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最近微软认证官翻surfcae开启促销活动,不少产品都给了不错的优惠价格,比平常要更加实惠一些。与此同时,苹果也与近日开始售卖官方翻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Apple Watch SE,这两款都是苹果在去年推出的新品,也是目前最新的Apple Watch系列。它们像是约好一般,纷纷开启特殊的优惠活动。 


 微软与苹果认证官翻纷纷开启优惠活动

  据官网显示,微软认证官翻surfcae Pro 7仅5339元,作为对比,同型号新品需要7639元,认证翻新 Surface Go 2仅2099元,同型号新品则需要2540元。而Apple Watch Series 6官翻版售价2699元起,相比全新版本享受500元优惠,Apple Watch SE官翻版售价1899元起,相比于全新版本售价300元。Apple Watch 6/SE官翻版则与全新版本完全保持一致,分别搭载S6、S5芯片,能提供心率、运动、跌落检测等功能,同时还能搭配iOS 14.5实现解锁iPhone功能,能实现戴口罩直接解锁。 


 微软与苹果认证官翻纷纷开启优惠活动


 微软与苹果认证官翻纷纷开启优惠活动

  微软官方介绍,每一部翻新 Surface 都经过微软严苛的翻新流程,包括硬件损坏修复和外观品质检查,加上安全的数据擦除,软件升级和诊断测试。微软认证翻新 Surface 享有两年有限硬件质保。而苹果官翻机同样会通过严格的处理流程进行检测、清洁,同时苹果还会对其附带配件进行适当更换并重新打包,无需担心产品品质问题。同时,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也同样享受免费送货等活动。

  整的来说,微软、苹果这一波活动的优惠力度尚可,不如过年那会儿优惠力度大。需要注意的是,官翻产品通常很难保证细节,也难免有划痕等问题。与二手交易相比,认证官翻主要强在质保上,适合想要尝鲜体验且预算有限的用户。至于官翻机是否值得入手呢?欢迎大家评论区一起聊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