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持续关注健康领域 苹果新董事会成员变动显露端倪

2021-11-12 15:3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从各家科技公司的动作来看,健康领域显然这些大厂持续关注的重点。拥有智能手表、手环等可穿戴设备的企业都将健康相关功能作为重要的功能进行研发,目前我们已经能够在这些产品上见到心率与睡眠监测、血氧监测乃至血压测试等生理指标相关功能,这将对普通用户的日常生活起到非常重要的意义。

持续关注健康领域 苹果新董事会成员变动显露端倪

  苹果公司对于健康领域也足够重视,该公司一直在强调以 Apple Watch 及其一系列与健康相关的功能在用户健康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在以健康为中心的硬件和软件的不断集成下,Apple Watch系列产品逐渐成熟。除了硬件,苹果公司也显露出对健康领域愈加重视的端倪。

持续关注健康领域 苹果新董事会成员变动显露端倪

  近日,外媒在分析了苹果新董事会成员的招聘名单发现,过去一年里苹果在健康相关领域的职位空缺增加了220%以上,其中很大一部分增长发生在最近几个月。数据显示,苹果以健康为重点的招聘在过去一年增长最快,紧随其后的是销售和 IT 专家,例如云计算和安全领域。

持续关注健康领域 苹果新董事会成员变动显露端倪

  苹果对健康领域布局的另一个迹象源于董事会人员调整。苹果公司本周宣布,强生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戈尔斯基 (Alex Gorsky) 已加入其董事会。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对戈尔斯基十分赞赏,他表示,戈尔斯基是一位“医疗保健领域的远见者”,为改善生活和建设更健康社区的事业带来了“巨大的洞察力、经验和对技术的热情” 。戈尔斯基与前基因泰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瑟·莱文森(Arthur Levinson)一起加入苹果董事会,将为董事会提供健康相关专业知识的重要参考。

持续关注健康领域 苹果新董事会成员变动显露端倪

  苹果已经不再只向用户提供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传感器数据,而是与医院和医疗机构合作,创建更广泛的生态系统。而苹果的健康布局的核心仍然是 Apple Watch,未来这款手表将有机会成为独立的健康设备,值得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