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再等一年?苹果头戴式AR设备或2022年末发布

2021-11-26 19:0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1月25日消息,天风国际知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了最新一期的苹果研究报告。报告提到,苹果头戴式AR设备有几率在2022年末发布;郭明錤预测,这款设备的运算能力与Mac级别相当。

  传闻已久、布局已久,苹果首款头戴式AR设备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作为苹果在此领域的第一款产品,郭明錤表示,苹果这款头戴式AR设备与竞争对手的最大差异在于处理器的设计。这款设备将具备Mac (PC)等级的运算能力,支持独立运行,不需依赖Mac (PC) 或iPhone (手机)的算力,并且支持广泛的应用程序而非特定的应用。郭明錤称,苹果的目标是10年后AR可以取代iPhone。

再等一年?苹果头戴式AR设备或2022年末发布

  郭明錤预测,苹果将会在2022年第四财季推出这款头戴式AR设备,将搭载两个处理器。更高等级的处理器算计将于Mac设备上的M1芯片相当。而由于这个原因,高阶处理器的电源管理设计也会与M1相似;另外,较低等级的芯片负责处理感应器的相关运算。郭明錤认为,苹果这款AR设备将配备两个4K Micro OLED显示器(来自索尼),并在未来支持VR,因此对算力要求较高,故需要Mac等级的处理器。

  郭明錤指出,如果苹果仅将AR头显设备定位于Mac或iPhone的配件是不利于这款产品的成长的,将这类产品独立并构建生态有助于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使用体验。

再等一年?苹果头戴式AR设备或2022年末发布

  相信业内对于苹果的这款头戴式AR设备的期待值已经很高了,不过对于这类产品也有不同的声音。有网友指出,5G以及AR、VR设备发展到现在,在消费领域我们似乎确实没有一个能称得上杀手级的应用,也很想知道苹果认为的杀手级功能或用途是什么。并且,预测苹果产品的发布的时间往往很难,说不定到明年末发布时间又变了呢?但是我依然对这款产品保持期待,希望明年能见到这款产品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