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表曝光,明年初发布

2021-12-8 07:4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2月8日消息,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表已被多次曝光,早前传闻称这款新品会在Pixel 6系列手机的发布会上亮相,但可能是因为受到了芯片短缺的影响,谷歌已将之推迟到2022年初发布。

  尽管距离新品发布还有数月的时间,但YouTube博主Front Page Tech还是抢先分享了一组Pixel Watch的营销图片。 

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表曝光,明年初发布

  据报道称Pixel Watch的设计与命名都已经敲定,产品采用了无边框圆形表盘,仅在侧边配备了一个表冠作为实体交互按钮。

  UI设计上已经拥抱Material You,且特别专注于健康追踪功能,这或许于Fitbit服务集成有关。 

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表曝光,明年初发布

  虽然目前我们能看到的产品信息有限,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苹果Apple Watch系列近些年在可穿戴式设备赛道中的持续挺进,包括华为、小米、OPPO等国内厂商也在这一领域尝到了甜头。

  不可否认的是,在三星放弃自家Tizen,转而大力拥抱Wear OS之后,Facebook、Realme等互联网、硬件厂商也准备大力投入到可穿戴式设备领域中来。 

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表曝光,明年初发布

  我们知道无论是Pixel还是之前的Nexus,谷歌手机虽然在计算影像、原生系统上有着较大优势,但叫好不叫座,销量一直是其最大的“屏障”,好消息是,即便如此,它依旧是行业的制定者,有着绝对的“权限”。

  不管Pixel Watch何时发布,它绝对会是Android智能手表的标杆,甚至会为系统加入更多有趣的黑科技和更实用的功能。至于售价和销量,谷歌似乎并不是一家关注这些数据的公司。

  另外,传闻中的Pixel Fold折叠屏智能机项目,也未被谷歌内部砍掉,只是发布时间依旧是未知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