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pple Watch Pro长这样?外观硬朗大表冠瞩目

2022-9-6 11:2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即将于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特别活动,届时将发布包括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系列在内的一众新品。而在手表产品线,一款全新的“专为极限运动用户”设计的更为坚固的Apple Watch Pro也将亮相。临近发布会,Apple Watch Pro的CAD渲染图也遭到曝光,我们得以提前一睹这款新手表的真容。

Apple Watch Pro长这样?外观硬朗大表冠瞩目

  CAD渲染图根据行业爆料消息制作。渲染图显示,Apple Watch Pro有着传闻中的超大显示屏——这或许会是Apple Watch产品线迄今为止最大的显示屏。消息人士透露,Apple Watch Pro的尺寸为49毫米,这意味着它会相当厚实——并不适合所有人,尤其手腕较为纤细的消费者。

  Apple Watch Pro的右侧中框明显经过了重新设计,我们现在可以看到一个突出部分用于容纳数码表冠、麦克风和多任务按钮。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外形尺寸是否也会出现在常规的 Series 8 型号中。

Apple Watch Pro长这样?外观硬朗大表冠瞩目

  Apple Watch Pro似乎在中框左侧还设计了一个按钮,此外有一个扬声器开孔,目前尚不清楚这个额外按钮的用途。如果硬件进行了重新设计,说明在功能上Apple Watch Pro也有更新。

  古尔曼在报道中提到,这个新按钮是“可编程的”,因此用户可以为其设置不同的操作,例如打开特定的应用程序、开始锻炼或应用程序内的任何其他操作。数码表冠看起来也与当前 Apple Watch 型号上的完全不同,但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启用任何新的软件功能。

Apple Watch Pro长这样?外观硬朗大表冠瞩目

  报告显示,Apple Watch Pro上更大的显示屏将能够显示更多的健身和健康追踪统计数据,新表盘也能够更多地利用额外屏幕空间。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报道称,Apple Watch Pro将配备更大的电池以及坚固的钛金属外壳,同时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不过考虑到产品定位,Apple Watch Pro可能不会吸引普通用户。

  此外,苹果还为新款Apple Watch Pro开发了专属表带和表盘。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古尔曼表示,“Apple Watch Pro的新表带将非常广泛,并且融入了极限运动主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