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性价比更高了!曝AirPods 3进入量产阶段,供应商已经开始生产零部件

2021-3-27 16:2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之前有爆料称苹果或将在3月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不过现在已经来到了3月末,苹果官方仍然没有宣布具体时间。而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春季发布会已经推迟到了4月举行。虽然还不清楚推迟的原因,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已经不是第一次推迟发布会了。

  前一段时间有不少关于苹果新一代无线耳机AirPods 3的消息曝光,让人们一度以为这款产品将会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亮相。但是从最近曝出的iOS14.5 Beta的数据来看,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可能只有iPad和Mac产品,并不会出现AirPods 3。 

  那么AirPods 3何时发布,从近日供应链曝光的信息来看,苹果供应商ASE科技已经开始为下一代AirPods量产光学传感器,这也就意味着AirPods 3的设计工作已全部完成,即将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发布,但是不排除提前发布的可能。

  从目前的爆料基本可以确定,苹果新款无线耳机AirPods 3将在外观和性能方面迎来重大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的AirPods 3将融入AirPods Pro的设计ID,采用了半入耳式设计方案,整体外形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预计将会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相比于AirPods Pro这种入耳式耳机,半入耳式更适合长时间佩戴。 

  功能方面,消息称AirPods 3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不过由于采用半入耳式设计,所以预计降噪效果要比AirPods Pro差一些。

  另外,还有爆料称,新款AirPods 3耳机还将加入空间音频功能,该功能随着使用者头部的运动来改变声场的位置,能带来更加真实的音效体验。

  价格方面,有业内人士预估AirPods 3的售价会在1000至1500元以内,性价比更加出色。

  近两年无线耳机市场大火,市场份额持续攀升。不过苹果无线蓝牙耳机价格居高不下,让不少果粉转投其他厂商怀抱。如果今年苹果无线耳机采用iPhone手机的定价策略,价格能够降下来,那么相信新款AirPods 3将会为苹果带来可观的销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