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pple Watch距离支持血糖和血压测量还有很远

2022-1-10 06:1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月10日消息,去年底华为推出了支持血压测量和支持心电检测的智能手表Watch D,作为智能手表赛道的直接竞争对手,苹果为Apple Watch增加的下一个主要传感器可能不会在今年出现,也就是说,传闻中的血糖监测和血压跟踪等功能可能还要等几年才能推出。

  Apple Watch一直在稳步增加新功能,并在每次连续更新中更新其外观设计。然而,虽然有传言说一些主要的功能即将推出,但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这些功能可能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在成品中出现。 

Apple Watch距离支持血糖和血压测量还有很远

  例如提出了苹果将某种形式的无创血糖监测引入Apple Watch的想法,但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的预计,无创葡萄糖监测离实用化还很远。

  他还提到:"如果葡萄糖监测要到十年后的下半年才会登陆,我也不会感到惊讶。"另一个可能有很长等待时间的功能是血压监测。尽管已经有关于这一概念的研究和专利,但他认为这一功能”应用到Apple Watch上至少要等两到三年"。

  实际上,在HUAWEI Watch D上,华为加入了微型气囊以实现更接近科学的血压测量,不过气囊的加入会让手表的佩戴感以及产品的美观度大打折扣。 

Apple Watch距离支持血糖和血压测量还有很远

  回到古尔曼的爆料,他提到除了无创血糖和血压测量,目前最有可能出现在下一代Apple Watch上的则是体温监测。实际上,关于这项功能的研究至少从2019年就开始了,不过目前的消息是,体温监测仍然在今年的路线图上,但最近有关于它的消息已经明显放缓了。

  2022年苹果将发布至少三个型号的Apple Watch,除了Series 8,还会可能带来一个供极限运动人群使用的版本,另外Apple Watch SE也将迎来更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