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欧洲杯看球神器!搭载HarmonyOS 2的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你get了吗?

2021-6-10 10:2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欧洲杯即将开始,每一届的欧洲杯都是全世界球迷最疯狂的时候,今年球迷们也将迎来长达一个月的足球视觉盛宴,那么作为球迷的你,准备好看球神器了吗?

  前不久,华为发布了搭载HarmonyOS 2的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作为华为新一代智慧屏,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拥有2400万“AI慧眼”、HarmonyOS分布式跨屏、帝瓦雷声效等创新功能,并且还是全球首款通过HDR Vivid认证的电视,全方位表现出色,也成为球迷观看球赛的首选神器。

  畅连通话:开启边看边聊的新型观赛方式

  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搭载2400万超广角AI摄像头,支持畅连视频通话影像更清晰,并且还搭载了智能人像追踪算法,在使用华为智慧屏与他人视频通话过程中,摄像头能够自动追踪你所在的位置,并且能够实时裁切画面,让你总是能够显示在屏幕中间的位置。

  搭载HarmonyOS 2的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升级了小窗畅连视频通话,当你正在观看球赛时,也可通过小窗畅连通话功能实现与朋友视频通话,与朋友边看边聊赛事。加上升级的畅连屏幕共享,手机与大屏畅连通话中,手机侧可以主动发起屏幕共享,将手机界面投给大屏端显示,随时随地分享所看赛事给远方看电视的友人。在视频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将视频音量调低,以保证既能听清楚朋友的说话声,又能听清楚球赛的声音。当然你也可以关闭球赛的声音,只保留聊天的声音。搭载HarmonyOS 2的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对于喜欢边看球赛边聊比赛的朋友来说简直是福音。 

  牵手帝瓦雷:给你带来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分布式投屏是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带来的全新的分布式能力,在手机镜像投屏时,可将大屏的摄像头、麦克风、喇叭等虚拟为手机外设,可被手机应用直接调用,在投屏后,充分发挥大屏的显示、拾音、喇叭、摄像头优势提升业务体验,畅享沉浸式看球体验。

  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和帝瓦雷的跨界合作,让智慧屏产品实现了音响系统的突破性体验,并为智慧屏产品带来了好声音的标准。与帝瓦雷联合对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进行调音,让其拥有自动、标准、影院、音乐、新闻、帝瓦雷、自定义等音响模式。

  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音箱系统也是“重头戏”,重低音喇叭采用华为超薄重低音单元,融合华为智能低音增强技术,让喇叭能够持续高保真、大功率工作的同时,实现澎湃低音。此外,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还搭载了全频喇叭,并提供“天空音”环绕音系统,让这款智慧屏发出的声音直接发射到天花板,再由天花板折射进入人耳。由于声音直达人耳的声音极少,所以给用户带来非常清晰且明确3D环绕音。

  另外,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还带有全新沉浸式音乐板块,带来精美的沉浸式内容,高保真的环绕音效,以及量身定制功能,让你在观看欧洲杯时仿佛置身于球赛现场一样。 

   HDR Vivid鸿鹄画质:让你不错个每个精彩瞬间

  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是全球首款通过HDR Vivid认证的智慧屏新品,其支持最高1000nit的HDR峰值亮度,在明晰控光技术的加持下拥有更高的对比度表现。

  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全系采用120Hz高刷屏,配合华为迅晰流畅技术,能将低帧率视频智能动态插帧补偿至120帧,让运动画面告别卡顿,让你在观看球赛的过程中不错过每个精彩进球瞬间。

  不仅如此,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通过调试,严格抑制屏幕光中的有害蓝光,将440-480nm的蓝光的峰值能量降低到原来的20%,有效降低对眼睛的可能性伤害。并且还专门配备了亮度传感器,让屏幕可以根据环境光自动调节亮度,即使不开灯,也能让熬夜看球的你眼睛得到保护。

  基于HarmonyOS 2的分布式跨屏:看球也能看护孩子

  分布式投屏是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带来的全新的分布式功能,在手机镜像投屏时,可将大屏的摄像头、麦克风、喇叭等虚拟为手机外设,可被手机应用直接调用,在投屏后,充分发挥大屏的显示、拾音、喇叭、摄像头优势提升业务体验。

  HarmonyOS分布式跨屏提供了HarmonyOS分布式运动、HarmonyOS分布式教育、HarmonyOS分布式游戏、HarmonyOS分布式安防、HarmonyOS分布式办公等多种应用场景。对于喜欢观看足球且家里面有小孩儿的用户来说,HarmonyOS分布式安防将大有用处。当你在客厅专心看球赛的时候,可以通过画中画进行儿童看护,摄像头能实时进行哭声检测,并在智慧屏上进行画中画提醒。也可以把画中画一直设置为开启状态,在观看球赛的同时关注宝宝状态,助你看球无忧。

  写在最后

  华为目前已经推出了X、V、S共三个系列的智慧屏,搭载HarmonyOS 2的新一代华为智慧屏 V系列定位中高端,提供55/65/75/85英寸四种屏幕尺寸共4款机型可选。搭载HarmonyOS 2的新一代V系列智慧屏依然聚焦智慧和音质体验,同时也将聚焦畅连通话、家庭健身、大屏音乐、家庭教育等,将凭借出色的音、画质给你带来沉浸式的观看体验,带你开启新型的看球赛方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