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亚马逊回应“Kindle或退出中国市场传闻”

2022-1-4 12:3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日,网友发现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大面积缺货,由此推测这是Kindle退出中国市场的信号。但对客服人员的咨询中,并未有相关信息。

  现在亚马逊官方回应来了:亚马逊致力于服务中国消费者。消费者可以通过第三方线上和线下零售商购买Kindle设备。同时亚马逊还表示,亚马逊提供的高品质客户服务和保修服务不会改变。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深受消费者青睐,部分机型目前在中国市场售罄。 

亚马逊回应“Kindle或退出中国市场传闻”

  作为电子阅读器的引领者,Kindle让很多喜爱阅读的人摆脱了家中无处存书的痛苦,同时也成功为网友继平板之后贡献了新一代“该泡面神器”。不过这或许也体现了其小巧“适中”的特点吧。相比平板,通过Kindle阅读电子书要更轻松轻松一些,同时电子墨水屏的观感也尽可能的接近了纸质,只不过刷新率无法与常规屏幕相比罢了。

  作为一位Kindle PaperWhite的用户,笔者也曾用它在高铁、飞机、地铁甚至厕所里阅读了很多名作,比如《三体》、《冰与火之歌》等等。只不过,现在为了方便更多的还是直接使用手机端APP了。相比之下虽然阅读体验有所下降,但至少出行时能够少携带一款设备。 

亚马逊回应“Kindle或退出中国市场传闻”

  在这里还是要夸一下Kindle,除了舒适度外,续航绝对是其一大亮点,经常隔了一星期甚至更久,拿起来也还有电量支持阅读。 

亚马逊回应“Kindle或退出中国市场传闻”

  从目前来看,大家应该不用担心Kindle退出中国市场了。另外,即使你还没有购买Kindle,但也不妨下载一个APP,在手机端购买正版电子书进行阅读(至少镇店之宝价期间,还是有很多超值好书值得囤一囤),通过云同步,等你有了Kindle就能在电子墨水屏上阅读自己喜欢的作品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