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游戏党的另一个选择?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2021将于4月29日召开

2021-4-23 10:4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4月23日上午,PlayStation中国官宣将于4月29日上午11点在线上召开中国发布会,玩家期待许久的国行PS5终于要来了?

  对于部分喜爱游戏的玩家而言,2021年受显卡严重缺货影响,硬件升级成为一大难题。如今,即使是二手显卡的价格也够此前更换一整套PC了。而且,很多硬件现在加价都很难买到…于是,靠着核显艰难度日的玩家也是“大有人在”。 

游戏党的另一个选择?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2021将于4月29日召开

  所以,主机市场或许受此影响将迎来“机遇”?不过同样是芯片荒影响,主机备货量似乎也是问题,不过不管怎样。PS5国行版的到来,或许是给玩家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国行版PS5已经过审,提供光驱版、数字版,预计在4-6月份上市。

  2020年9月17日,索尼正式发布PS5,11月12日首发上市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11月19日在欧洲、中东、南美洲、亚洲和南非等地区发售。光驱版售价为499.99美元,数字版售价为399.99美元。 

游戏党的另一个选择?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2021将于4月29日召开

  PS5的硬件规格如下,采用AMD Ryzen Zen 2定制的8核16线程处理器,频率最高3.5GHz;GPU为AMD Radeon RDNA 2,频率最高2.23GHz,性能10.3TFLPOS;内存16GB GDDR6,带宽448GB/s;存储825GB SSD;光驱Ultra HD Blu-ray (66G/100G);重量分比为光驱版4.5kg,数字版3.9kg,DualSense无线控制器重量约280g(支持蓝牙5.1,电池1560mAh)。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