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感受世界的参差 AirTag Hermès其实真不“贵”

2021-5-11 17:1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推出了手机、一体机、平板电脑外,经过多次曝光和跳票的“鸽王”AirTag智能追踪器也正式亮相,它和一枚硬币差不多大,内置U1芯片,支持超宽带UWB技术,能够实现非常精准的定位和追踪,售价为229元。除了产品本身外,苹果还为AirTag带来了包括皮革扣环、皮革钥匙扣以及挂绳在内的配件,方便用户进行使用。当然,这次苹果也再次叫来了“好兄弟”爱马仕Hermès,推出了全新的定制产品。

  “好兄弟”再联手,逼格销量全都有

  苹果从2015年开始便与奢侈品牌爱马仕展开了合作,推出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这样的合作已经有了六次,由此也能看出它们之间的合作效果应该是双方都比较满意的。而这次是它与爱马仕展开了第七次合作,带来了AirTag Hermès钥匙扣、AirTag Hermès包饰、AirTag Hermès行李牌三款针对AirTag的定制产品,钥匙扣和包饰还有橙色、靛蓝、棕色三种配色可选,售价分别为2599元起、2199元起以及3299元起。

  有了“好兄弟”的联名,一枚AirTag的价格直接翻了近十倍甚至更多,是不是觉得有点贵?然而在苹果官网上,这三款产品目前都处于“暂无供应”的状态,尽管价格不低,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愁卖,我只能说自己感受到了“世界的参差”。可以说爱马仕和苹果的联名,不仅让产品有了很高的逼格,在销量上也并不差。

  感受世界的参差,这玩意其实也不“贵”

  当然,让我们换个角度来看,这几个联名产品的价格其实并不算贵。根据苹果官网的说明,三款产品都是由传统的Barénia皮革精制而成,采用反差鲜明的马鞍针法缝线,同时定制版的AirTag上,除了苹果的Logo外,上面还带有标志性的Clou de Selle蚀刻,可以说这款联名产品非常有“诚意”了,你所买到的不仅仅是一枚AirTag追踪器,更是一款爱马仕产品。

  而我在爱马仕的国内官网搜索了“钥匙扣”相关产品,其中最便宜要2300块,贵的则要8000+,当我把搜索对象换为“行李牌”时,最便宜的则要6500+,贵的就小10000了,孤陋寡闻的我又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参差”。

  这么一对比,是不是觉得AirTag Hermès系列的产品在价格就并不贵了,而且它不仅是一个AirTag追踪器,更是一款爱马仕产品,抛开具有主观性的颜值不说,起码在功能上它们比爱马仕的钥匙扣或是行李牌要丰富的,我觉它们有着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第一款爱马仕的潜力。

  大家有圈一起破,有钱一起赚

  加上这次,苹果与爱马仕目前已经有过7次合作,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能够开展这么多次合作,双方对于每次的合作效果应该都是比较满意的,要不也不能合作这么多次。而与爱马仕合作的目的嘛,其实也很简单,圈一起破,钱一起赚。

  不管是之前的Apple Watch,还是这次的AirTag,与奢侈品牌爱马仕的合作都赋予了产品非常强的时尚属性,让一款普通的科技产品拥有奢侈品的属性,吸引一些时尚圈人群的关注,而爱马仕则通过苹果展现了自己科技感的,从科技爱好者人群中收获认知和一定好感,并且融入大众流行。如此一来,联名款的产品不仅仅是科技潮品,还是时尚单品,两个品牌成功互相破圈,典型的强强联合寻求双赢。

  从这次的AirTag Hermès系列产品轻松售罄来看,这样的联名产品并不愁卖,自然钱也一起赚到了,何乐而不为呢。

 写在最后

  尽管作为一款有着爱马仕“血统”的产品,AirTag Hermès系列并不算贵,但对于多数普通消费者还是不会有啥购买欲望的。而且我突然想到,AirTag本身比较怕划,而钥匙扣、行李牌之类的正好可以保护它,但这些又是爱马仕的,似乎比AirTag本身更值钱,是不是应该再加一层保护套来保护它们呢...不过估计买这些产品的人不会这么想。

  当然,如果你是使用iPhone产品,并且经常丢三落四,或是怕自己的一些东西丢失,那么我觉得是可以考虑买个普通版AirTag,第三方平台最低已经170左右,低于官方价格不少,皮质要是扣啥的也仅需20块,一套下来200足够,还是可以考虑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