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2021年IT影响中国:雷鸟智能眼镜先锋版荣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2022-1-14 16:2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2021年度第二十届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获奖作品现已正式揭晓,本次的活动主题为“创新融合 智能新征程”。作为科技行业的年度影响力评选,IT影响中国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与行业泰斗、业界精英,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旨在挖掘科技创新优势,见证千行百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大潮中的中国力量。

  在本届评选中,雷鸟智能眼镜先锋版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业内首款双目全彩Micro LED全息光波导AR眼镜

  雷鸟智能眼镜先锋版探索“第三块屏”技术发展

  2021年10月15日,“雷鸟创新”品牌正式发布“雷鸟智能眼镜先锋版”,采用行业领先的单层超薄全息光波导与全彩Micro LED显示技术,在效率、色散、量产性上取得了平衡,兼顾轻薄与高亮全彩显示,成为业内首款双目全彩Micro LED全息光波导AR眼睛。在功能与场景方面,雷鸟智能眼镜先锋版将陆续上线信息提示、拍照分享、拍照翻译、智联控制、多屏呈现、实景翻译、车镜联动等功能,不断丰富用户的场景体验。

  AR/VR被认为是一个市场潜力较大的创业赛道,谷歌、Meta(前Facebook)、华为、字节、小米、OPPO等企业纷纷布局,创业公司也迎来新热潮。行业普遍认为,AR/VR将会超越PC、智能手机,成为下一代主流计算平台。雷鸟创新布局AR领域拥有自身的优势,一方面在光学、显示、算法及整机方面,均有多年技术积累与沉淀,另一方面在视频、游戏等用户场景上,也拥有技术、运营及海内外生态合作等优势。

  进入2021年之后,以AR眼镜为代表的智能眼镜产品数量正在不断上升,同时领域内的竞争步调也在加快。雷鸟创新选择在这个时机入局新兴的市场,一方面是技术发展越来越成熟,AR眼镜开始能够提供完善的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则是希望通过快速布局,把握住行业井喷期的热度。雷鸟创新此次发布的业内首款双目全彩Micro LED 全息光波导 ,也为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雷鸟创新”在显示、AI、人机交互等技术领域,在手机和智屏等IoT设备领域,在视频、游戏等用户场景上,都积累了领先的技术和运营优势,同时雷鸟也与海内外影音娱乐、游戏方长期建立生态合作,具有多年的家庭场景用户精细化运营经验。在万亿市场待开拓的的“第三块屏”面前,雷鸟创新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