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5年后出货量将达6000万部?全球专用AR头显前景看好

2022-8-15 15:0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最近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最新的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消费级 AR 终端市场在 2020-2021 年间,其营收规模增长了两倍。增长超过整体AR市场,同时消费级AR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161%。预计到2027年,全球专用AR头显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6000万部。 

  据称,推动消费级 AR 市场的是新来者 Nreal。这个品牌在这一领域处于早期领先地位,其出货量在 2021 年的市场份额达到 75%,2022 年上半年则上升到了81%。 

  而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一市场地位的原因,是因为 Nreal通过其技术方法,将 AR 硬件的价格降低到消费者可以接受的水平。它的产品在价格(599 美元)和功能上都找到了不错的平衡点。

  虽然当下AR终端市场仍由企业级设备主导,但其产品价值相对较高,交易量仍然较小。而消费级市场对用户需求更为敏锐,当规模优势聚集起来,它能更加精准地触及消费者需求,产品迭代也将更加迅捷。当然这个前提是消费级AR头戴设备市场进一步普及,只有这样才能更好更全面发挥AR的潜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