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第二代AirPods Pro今秋推出,AirPods Max将推新颜色

2022-5-9 06:5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5月9日消息,最近有关今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新品曝光接二连三,从iPhone 14系列到iPad Pro 2022,再到之前曾提到的MacBook Air都先后有了渲染图。

  而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的报道,苹果正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据传新品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改进音频质量,甚至可能整合加入一些健康功能。 

第二代AirPods Pro今秋推出,AirPods Max将推新颜色

  正如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写道,目前的AirPods Pro型号自2019年秋季以来一直在市场上销售,因此对于一些早期采用者来说,电池可能已经出现了问题。

  AirPods Pro自2019年推出以来一直没有更新,多个传言表明今年会推出。Gurman关于秋季上市的说法与苹果产业链分析师Kuo之前分享的信息一致,他说今年下半年会有新品上市。新的AirPods Pro可能具有更紧凑的设计,取消了耳机柄,加上一个新的充电盒和新协议的无损音频支持。

  这个重新设计的充电盒,据报道它将是21毫米厚,46毫米高、54毫米宽。而目前的 AirPods Pro 充电盒高45.2毫米,宽60.6毫米。

  在过去的一份报告中,分析师郭明錤证实了Gurman的说法,即新的AirPods Pro将于2022年底发布,配备“显着升级”的芯片。他还表示,得益于新技术,新的AirPods Pro可以支持无损音质。 

第二代AirPods Pro今秋推出,AirPods Max将推新颜色

  另外,对于下一代AirPods Pro型号,可能将具有健身追踪功能。关于其健身传感器,该公司的一项研究展示了如何使用AirPods来监测呼吸频率。

  在报告中,苹果和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使用模型驱动技术来估计一个人的呼吸频率,该技术使用健康成年人体力消耗后获得的短音频片段。在剧烈运动之前、期间和之后,使用支持麦克风的近场耳机从21个人收集数据。

  研究发现,这种音频可以成为“被动估计”呼吸频率的“可行信号”,与传统医疗保健相比,它也是一种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

  至于AirPods Max,预计苹果不会在2020年推出耳罩式耳机的第二代。

  上做性能和设计上的改进,而被认为正在开发新的颜色选择。Gurman说新的颜色仍在研究中,但没有提供它们何时能推出的时间表。 

第二代AirPods Pro今秋推出,AirPods Max将推新颜色

  对于 2020 年底发布的高端AirPods Max机型,苹果目前还没有发布第二代的计划。自去年6月苹果发布了对Apple Music无损音质的支持以来,用户便期待苹果发布一款新型号,而AirPods Max在技术上无法以这种质量播放,即使通过有线连接也是如此。

  Gurman曾提到,苹果可能会为AirPods Max计划推出新颜色,而不是下一代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