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第二代AirPods Pro采用新设计新芯片,2022秋发布

2021-12-9 07:4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2月9日消息,根据知名外媒MacRumors的爆料称:作为2019年发布的主动式降噪初代AirPods Pro真无线耳机的继任者,下一代AirPods Pro将于2022年下半年到来。

  虽然此前有传闻暗示了2022年第三季度这个时间窗口,但最新爆料认为在第四季度发布的概率会要更高一些。

  产品方面,新一代AirPods Pro的外形设计会更接近于上个月苹果刚刚发布的Beats Fit Pro入耳式耳机,取消底部的挂杆,并可能配有类似鲨鱼鳍结构的软胶支撑。 

第二代AirPods Pro采用新设计新芯片,2022秋发布

  同样在上个月,苹果发布的第三代AirPods真无线耳机,遗憾的是它并不具备主动式降噪(ANC)或硅胶耳垫等高级特性,但首发了皮肤电传感器。

  除此之外,下一代AirPods Pro将更换新的内置传感器,改善负责设备连接的新芯片,并可能加入一些和健身追踪相关的功能。

  除此之外,在去年发布的AirPods Max也可能在明年秋季迎来更新,但截至目前有关产品的爆料并不多。 

第二代AirPods Pro采用新设计新芯片,2022秋发布

  我们可以看到,苹果不仅在AirPods系列上做了产品定义的划分,在旗下Beats的产品线中,苹果可能也会加入一些新元素的设计,来试探消费者的动向。

  上个月苹果推出了两款截然不同的新耳机,即AirPods 3和Beats Fit Pro,前者不具备H1芯片,且没有支持主动降噪技术。反观后者不仅外形设计有大变化,加入了H1芯片,在配置和AirPods Pro看齐的前提下,价格还兼具了一定“性价比”的因素。

  上文提到的爆料显示,新一代AirPods Pro的外形设计会更接近于Beats Fit Pro,这并非不可能。

  要知道同样作为两年甚至更长时间一更新的产品,在降噪技术没有更深度突破的前提下,外观的改变以及加入类似健康追踪等新技术的加持,才能推动用户更换。

  虽然在耳机中加入健康追踪听起来有点玄乎,但好消息是,AirPods Pro要换外形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