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火星生存卫生谁负责?全权交给海尔扫地机器人

2021-6-9 11:3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你知道火星基地中的宇航员都在哪里生活睡觉吗?看,这就是宇航员日常生活、餐饮、睡眠的场所——乘员舱。

  既然是一场关于“火星”的生存体验活动,那我们的体验小分队成员当然要来实际感受一下宇航员生活休息的地方,在为其一周的生存体验赛中,体验小分队就要在这里居住啦。

火星生存卫生谁负责?全权交给海尔扫地机器人

  宿舍区、休闲区、餐饮区,这个乘员舱还真是不小,每天还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打扫卫生,幸亏这次我们带了海尔扫拖一体机器人。首先来说,这个海尔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10Kpa的大吸力,我们日常在乘员舱居住所产生的毛发、灰尘甚至是细菌,它都能吸除干净。同时,扫拖一体的设计,把地面清扫干净后,强大的湿拖配置组合,就算是餐饮区域地面上的汤汁、咖啡、脚印等污渍的一次清除都不在话下。

  其实关于乘员舱室内地区设计还挺复杂,自己手动打扫起来就很费劲,角角落落的可能会忘记打扫。而海尔扫拖一体机器人可以实现全局智能规划,聪明避障,覆盖率高,清洁效率更高,像乘员舱室内的清洁用它就很合适。操控方面也不用操心,除了日常手动控制和智家APP控制,扫地机还支持联动小优音箱。“小优小优,开启扫地机”,就像这样,平时使用非常方便。

  完全不需要自己动手就能够将乘员舱室打扫干净,火星生存的卫生还是交给海尔扫拖一体机器人P50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