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2488元起 华为WATCH GT3 Pro开启首销

2022-5-6 11:1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4月28日,华为在折叠旗舰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全新高端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3 Pro系列。今日,华为WATCH GT3 Pro正式开售,黑色氟橡胶表带款售价2488元,白色真皮表带款售价2988元,灰色真皮表带款售价2688元,白色陶瓷表带款售价4688元。

  华为WATCH GT3 Pro延续了GT系列腕表对精湛工艺和艺术美学的不懈追求,与此同时,华为WATCH GT3 Pro加入了更加先进的运动健康功能,诠释新一代探索生活的无畏精神。

  据了解,这款手表拥有钛金属和陶瓷两个材质版本。钛金属版本采用钛金属一体化表体,蓝宝石玻璃镜面,展现出表身轻薄和强韧质感。华为WATCH GT3 Pro陶瓷版则是采用陶瓷机身设计搭配金银的贝壳纹表圈,为用户带来更加时尚精致的选择。

  功能方面,华为WATCH GT3 Pro支持跑步、骑行、游泳、高尔夫、自由潜水、登山等100+种运动模式,同时,华为运动健康APP还提供跑步训练、骑行、瑜伽、健身、跳绳等11类的训练课程,基本上满足日常运动需求。

  华为Watch GT 3 Pro还新增自由潜水与高尔夫球场两大高端运动模式,实现潜水级防水性能重要突破,符合潜水设备工程标准EN13319的规定,可支持最大深度30米的自由潜运动。

  心脏健康守护功能也进行了再次升级,华为WATCH GT3 Pro智能手表支持监测心率、血氧、睡眠、压力等多项身体数据,可以帮助你多方位的了解身体的健康状态。续航方面,WATCH GT3 Pro钛金属版本在典型场景中续航可用达到14 天,重度场景续航可达8天,并且支持无线快充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