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Counterpoint预测2021年真无线耳机出货将达3.1亿 苹果依旧遥遥领先

2021-5-5 13:1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些年,TWS真无线耳机的销量一直在不断增长,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2020年全球TWS真无线耳机市场份额数据,尽管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真无线耳机的出货量仍然获得了78%的大幅增长,总出货量为2.33亿,远超最初的预期,排在前五名的分别是苹果(31%)、小米(9%)、三星(7%)、JBL(4%)、QCY(3%),而由于经济下滑和相关的不确定性,中低端产品增速非常快。

  同时Counterpoint Research还对2021年的出货量进行了预测,它们预计全球TWS真无线耳机市场预计将同比增长33%,出货量达到3.1亿,苹果、三星、小米仍会占据出货量的前三位。苹果是去年真无线耳机市场最大的赢家,遥遥领先其竞争对手,尽管价格偏贵但依旧是广大苹果手机用户的优先选择,预计在2021年其份额会下降到27%,不过仍会大幅领先其竞争对手,预计新一代AirPods将会在今年秋天发布,其真无线耳机销量势必会迎来一波高潮。三星、小米则在明年会继续保持同样的份额,与苹果的差距依旧很大。

  当下的真无线耳机是市场可以说是百花齐放,除了有苹果、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手机厂商外,像JBL、BOSE、漫步者、森海塞尔等传统音频厂商也纷纷入局,加入真无线耳机市场的争夺站中。尽管传统音频厂商在音频技术上有着深厚的积累,但手机厂商的产品在功能性上则做的更好,适配、续航、延迟都更有优势,与同品牌手机产品搭配使用时效果会更好,并且在音质方面也在稳固提升,更受消费者青睐。另外,目前真无线耳机的入门门槛可以说非常低,不少小品牌及山寨产品以依靠低价也闯出了一片天,成为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