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索尼在CES 2022上公布第二代VR设备PlayStation VR2以及相关信息

2022-1-5 15:1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2)在北京时间1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不少企业选择退出本次展会的线下展览,但是CES 2022仍将在线上给我们带来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惊喜。

  据了解,索尼也将参展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并从北京时间1月5日开始在线上展出。

  除了展示出的SUV型原型车VISION-S 02、Airpeak S1无人机、首款Mini-LED电视等前沿科技产品,在其展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Ryan宣布了下一代虚拟现实(VR)系统PlayStation VR2和新的PlayStation VR2 Sense手柄,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PlayStation VR2将采用OLED显示屏,并支持4K分辨率(每只眼睛 2000 x 2040 像素),支持 90/120Hz 屏幕刷新率以及HDR选项。

  头显无需像原来PS VR的网络摄像头外部装置,而是采用一个类似“inside-out(由内向外追踪定位)”的摄像头阵列,追踪用户的空间。

  Jim Ryan介绍,PlayStation VR2和新的PlayStation VR2 Sense手柄将在游戏世界中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和沉浸感,另外,他还宣布了“Horizon(地平线)”系列的最新作品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该作品在全球范围内大受欢迎,是专为PlayStation VR2推出的游戏大作。

  关于索尼PlayStation VR2设备的上市时间、相关图片等相关信息暂时还未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