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品颜PINYAN完成天使轮融资 逐步实现多元化、生态化未来蓝图

2022-5-19 19:1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日,深圳品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颜PINYAN”)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广东首建投领敢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公司(以下简称“首建投”)领投、珂玺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后,品颜PINYAN将立足阶段性发展,持续专注技术升级和品类拓展,加速市场布局,逐步实现家用科技美护产品多元化、生态化的未来蓝图。

  公开资料显示,品颜PINYAN,家用科技美护品牌,成立于2021年7月,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核心团队拥有逾20年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经验,持续输出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发明。品颜PINYAN尊重自然规律和关注安全标准,希望用户拥有品质体验和高档享受的同时,更便捷、安全、有效地享受家用科技美护体验。

  数字化不断渗透家用美容护理仪器,整体行业的增长态势强劲向荣。数据显示, 2021年家用电子美容仪市场销售额将达86.78亿元,同比增长13%。市场已经进入以技术为核心的竞争态势,多功能的集成化、智能化、小型化将成为产品新趋势。

  分析师认为,中国医美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并逐步进入合规化,其细分领域中,家用电子美容仪市场国产化率极低。未来随着国内资本的推动,国内家用电子美容仪领域有望加速发展,相关领域公司将受关注。

  首建投投资项目负责人表示:“品颜PINYAN成立至今,所拥有的研产销一体的竞争优势、系列上市产品、核心高管团队、商业模式及预期业绩等,在资本方看来已是达成了超预期的阶段成果。韧劲为先,引擎强劲,相信本次的签约,必能使得双方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联动、共同发展”的目的。也期待品颜PINYAN未来能够带来更多创新惊喜之作。”

  珂玺资本创始合伙人表示:“由于疫情影响,线下美容院举步维艰,女人爱美的脚步并没有放缓,关注个人护理的品颜PINYAN‘掌上美容院’概念由此而生,通过精准挖掘女性刚需,致力于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均可有品有颜。另外我们相信在品颜PINYAN创始人的带领下,‘掌上美容院’系列产品将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标杆。"

  品颜PINYAN创始人表示:“品颜PINYAN的科技基因,将为家用科技美护产品爆款的实现提供饶沃的土壤。本次融资签约合作将有利于公司整合现有产品线,布局全国市场,是品颜PINYAN和首建投开启共生共赢的新起点。长久的合作必能走向长远的发展,希望双方均可秉持和谐共生的理念,并以更加开阔的心态聚合更多的优势力量与资源,致力于构建家用科技美护行业的智慧健康新生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