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魅族手表现身中国电信:支持eSIM,撞脸苹果Apple Watch!

2021-5-15 16:0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两年随着人们对运动健康的重视,也让智能可穿戴设备大火,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加码该领域。现在魅族也开始进军智能可穿戴领域,此前就有消息称,魅族将推出智能手表。

  现在根据数码博主爆料,魅族智能手表已出现在中国电信eSIM业务网站,手表定名为MEIZU Watch,外观与此前专利图中的一致。

  据悉,魅族手表采用了方形表盘设计,与苹果公司的Apple Watch设计风格非常相似。

  从数码博主爆出的图片来看,魅族手表仅在右侧配备了一颗实体按键,旁边配有MIC开孔,左侧则拥有两个条形的扬声器开孔,可用于消息提醒和通话需求。 

魅族手表现身中国电信:支持eSIM,撞脸苹果Apple Watch!

  此外,魅族手表还支持eSIM网络连接,可完全脱离手机使用,不出意外应该支持接打电话、微信、移动支付等功能。

  一直以来苹果公司发布的产品都会得到不少国内手机厂商模仿,而魅族推出的新款智能手表除了表盘以外,表带也采用了类似Apple Watch的设计风格,不过在连接处应该采用了隐藏式的快拆接口,相比于安卓手表接口更加美观。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在今年3月初魅族18系列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Flyme for Watch手表系统,并表示将在5月正式发布首款智能手表——魅族Watch。 

魅族手表现身中国电信:支持eSIM,撞脸苹果Apple Watch!

  根据魅族的说法,Flyme for Watch将支持安装第三方App,并且还拥有Aicy语音助手,可以实现与手机端一致的使用体验。

  Flyme是魅族推出针对手机的操作系统,不过现在该系统不仅针对魅族手机,目前魅族生态链已经推出了Flyme for TV、Flyme for Tab、Flyme for Watch、Flyme for Car等多个领域,也表明了魅族打造生态的决心,至于后续发展如何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