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已评论

华为mate30pro首发EMUI 10系统,此功能的开启方法你一定要掌握!

2019-9-29 17:49

华为mate30pro首发搭载了EMUI 10系统,系统设计独具一格,日常使用更加舒适。EMUI 10系统还带来了革命性的交互方式,包括AI隔空操作以及侧屏触控,让手机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各种操作更加便捷,四指游戏也更加轻松。

同时,EMUI 10系统还带来了深色模式功能,暗光或全黑的环境下,可以让眼睛避免强光的刺激,带来更加舒适的用机体验。同时,EMUI 10的深色模式不是简单的颜色反转,从手机的背景填充,再到文字图标,都做了优化处理,保证深色与浅色模式的视觉感受一样舒适,带来更为沉浸的使用体验。

那么华为mate30pro的深色模式在哪打开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在华为mate30pro手机的桌面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显示和亮度】选项,并点击打开。

第三步,进入到手机的显示和亮度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深色模式】选项,并将此功能右侧的功能开关滑动打开即可,开关变成蓝色就代表功能成功开启了。

华为mate30pro手机的深色模式开启后,手机上的白色背景包括文字,都会以更加柔和的效果来进行显示,这对于喜欢关灯玩手机或者是夜间半夜睡不着玩手机的小伙伴们来说,不仅用机与日常模式感受一样,同时用机过程中也不觉得刺眼,使用起来眼睛更加的舒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