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解锁欧洲杯新“看”法 海信ULED电视U7G系列开启超级球迷模式

2021-6-11 17:15

  【天极网家电频道】2020年欧洲杯即将在6月12日正式开启,相信足球爱好者们肯定满怀期待!不过因为疫情,很多人无法外出聚在一起找个酒吧、餐馆看比赛,这也令观赛过程缺少了不少乐趣。而作为足球爱好者们的“不眠之夜”也会有所失色吧!

  互动和分享是欧洲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而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比赛前,作为2020欧洲杯赞助商,海信这次又带来了什么?没错,海信将率先对海信ULED电视U7G系列陆续进行全系升级,上线超级球迷模式,为欧洲杯观赛提供全面的功能升级,让你在家也可以享受观赛的“热闹”氛围。

  社交新玩法,在家也可分享

  海信ULED电视U7G系列升级后,超级球迷模式为球迷提供多演播室切换和多视角切换功能,可以让你通过不同角度去观看欧洲杯赛事,增加多样化的观看体验。

  对于想要了解赛事赛程的朋友来说,超级球迷模式在直播详情页上提供了实时比分、预约比赛和推荐赛程的选项,同时还新增了16强对阵图,展示淘汰赛比赛信息。

  当然,为了让观看电视更加和谐,超级球迷模式还提供了画中画模式,让你看球追剧两不误,不用担心因为家人想要看其他内容而发生争吵。

  权威数据、球员信息一网打尽

  海信ULED电视U7G系列超级球迷模式将为专业球迷朋友提供权威、全面的赛事数据,球迷可以查看详细的数据内容进行分析。而数据方面,超级球迷模式同时新增了积分榜、射手榜、助攻榜功能,通过不同角度展示各项赛事榜单的数据。

  同时,它还新增赛程表功能,可以展示全部比赛赛程,球迷可以通过赛程表了解球队的赛程分布,精准的捕获自己想要看的球队比赛日程。

  除了对球队赛程的了解以外,超级球迷模式新增关注功能,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关注功能关注赛事、球队、球员,系统会自动推送比赛消息,同时个性化推荐赛程和比赛集锦。新增的球队、球员详情展示,让你一分钟了解球队球星,观看比赛事半功倍。

  为大家介绍了这么多关于全新升级的超级球迷模式,相信大家也很期望去了解海信U7G系列电视吧!今天,就和大家安利一款海信U7G-PRO,毕竟好马配好鞍。

  在亮度方面,海信U7G-PRO拥有高达1600nit以上的峰值亮度,搭配百级阵列动态背光,利用100+背光分区更加精细地控光,使对比度达到了1000000:1的惊人程度。与其他电视相比,它所呈现的画面更加通透,让你能够捕捉球赛的每一处细节。

  海信U7G-PRO搭载XDR动态范围,将亮度、对比度以及色彩进行整体提升,效果远超HDR。同时,海信U7G-PRO配备了XDR光学仿真成像系统,能够有效消除光晕,提升清晰度,实现暗场细节更清晰、动态画面更立体生动,这点对于观看球赛来说非常有必要!

  在颜色表现上,海信U7G-PRO拥有高达97%的DCI-P3色域,搭配AI三基色色阶训练与8*8像素级亮度色温均衡算法,颜色表达更加准确,每一种色彩都能得到真实的参照表达,每一帧画面都会十分出彩。

  购买链接:

  85 U7G-PRO:https://item.jd.com/100018692612.html

  65 U7G-PRO:https://item.jd.com/100010445623.html

  55 U7G-PRO:https://item.jd.com/100018692664.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