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360联合乐虎  开启2022“虎虎生威”年货节

2022-1-14 14:51

  【天极网企业频道】近日,三六零(股票代码:601360.SH,以下简称“360”)智慧生活联合乐虎打造的“360°护你新年虎虎生威”2022年货节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上线。年货节一经上线,便将正能量气势拉满,引来无数网友火热围观,话题瞬时热度达千万。消费者在准备年货的同时,也纷纷“嗑”起了“360X乐虎”的年货联名礼盒。

360联合乐虎  开启2022“虎虎生威”年货节

360联合乐虎  开启2022“虎虎生威”年货节

  “360°护你新年虎虎生威”2022年货节可谓诚意满满,360智慧生活携家庭安防、智能清洁、行车安全、智能穿戴四大品类全部覆盖,包括行车记录仪、可视门铃、洗地机、扫地机器人、儿童手表等众多明星产品也诚意参加。今年年货节主题同样大有寓意,360希望与乐虎携手,以“虎虎生风”、“虎虎生威”之姿态与热情,为消费者在新的一年提供安全守护与强劲能量,“双虎CP”希望以这份期许,与消费者共同开启崭新的2022年。

360联合乐虎  开启2022“虎虎生威”年货节

  作为360多元化战略的延伸,360智慧生活背靠360多年积累的数字安全行业经验,拥有全球前三的安全大数据、全球顶级的核心安全知识库、东半球最强的安全研发团队,以及近万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专利。在人工智能领域,得益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的AI技术研发优势,360全系产品搭载360家庭安全大脑,360家庭安全大脑是物联网云计算平台,集安全能力、AI能力、云端大数据能力于一身,通过云边端融合的AI分析学习能力、智能分析细分应用场景,使终端设备能看、能听、能聊,更聪明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同时,更好地提供安全守护。

  兼具“智能”和“安全”的先天产品功能优势,可咸可甜的颜值,360智能硬件上市后不断成为爆款,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相信这个新年,360智能摄像机、可视⻔铃、扫地机器⼈、⾏⻋记录仪等智能硬件也会成为中国家庭的一抹靓丽风景,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生活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1的安全守护。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