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评分
大家买东芝不后悔
usp插口太少
散热很不错. 比其它机子好多了
0 1发表于 Wed Nov 30 15:14:05 CST 2011
外观还不错,散热还是不错的。
USB串口太少了(2个),显卡配置比较低,使命召唤7还要调低,不然会卡,会出现闪屏现象,质量有点让我担忧。
选东芝纯属意外,买回来后有点后悔,就是闪屏的原因。
2 1发表于 Thu Oct 20 16:46:58 CST 2011
东芝电话客服
400-818-0280
联想华硕苹果
ThinkPad戴尔惠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