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人评分
我感觉散热其他方面跟联想比还行,但要是再让我从新选择一次我不会选它了。。
我每次做ps是都会黑屏,气死我了
我每次做ps是都会黑屏
0 0发表于 Fri Jun 29 17:21:58 CST 2012
外观时尚,酒红色我很喜欢,配置均衡,显示器不错,鲁大师综合得分3167,巧克力键盘。掌托细磨砂,很耐脏。
1、键盘弹性不好,键程短,偏紧,不大好操作,没有联想、三星的键盘好用; 2、方向导航键设计不合理,太小,不好操作,导航键留着很大的空间,浪费,完全可以将左右和下导航键设计的和其他键一样大小,shift键可以短一些,正好可以放上导航键。
整体不错,细节有待改进。
0 0发表于 Fri Jun 29 17:21:35 CST 2012




